智能投顾实验室

       羽时金融是中国智能投研与风险管理领域的领军者。羽时金融是以智能投研为核心竞争力,脱胎于曾经国内业绩排名第一的量化投资团队,开发了国内具有领先性的人工智能投资决策管理系统:炼金术系统;并衍生出智能投资和智能财富管理领域的场景化金融科技应用,为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上市公司等机构提供金融科技赋能。羽时金融自主研发的智能投资决策管理系统:炼金术系统,是基于核心团队20年跨越中国与海外市场的投资管理实战经验,历经六年持续的开发投入,以上亿条数据分析,近万个数据指标重构,构建了上千个投资因子,支持从宏观到中观到微观,从海量数据到人性情绪分析的多维度投资因子体系,能够超越大多数资产管理机构的业绩表现,实现了智能投资管理领域多项创新,2020年获得上海市经信委重大软件项目支持。羽时金融在2018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已经获得专利受理7项,软件著作权 35 项。

       羽时金融的创始人李延刚先生具有20年投资管理经验,曾经担任加拿大伦敦资本基金经理,中海基金副总裁,投资总监,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副总裁,投资总监;曾经在2019年荣获上海市海外金融领军人才。李延刚是将海外的量化投资理念和投资方法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投资总监,被中证报誉为“中国量化投资的领军者和奠基人”,所管理的量化基金在任期内连续保持量化类公募基金排名第一的优异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