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2009“浦江创新论坛”第八次筹备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8132009“浦江创新论坛筹备工作第八次会议及专题调研交流会在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召开。会议由论坛主席、原科技部长、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院长徐冠华主持。出席会议的有论坛组委会秘书长、科技部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司司长梅永红,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元、副院长杨起全、王奋宇,上海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周箴,科技日报社理论部主任胡钰,上海市科委秘书长徐美华,我校蒋昌俊副校长、吴广明校长助理,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尤建新,以及论坛秘书处的有关负责人等。   
 
论坛秘书处就前阶段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截至7月底已有近40位境内外政要、企业家和著名学者已回复确认参加论坛,并将发表专题演讲。现已开通论坛网站(http://www.pujiangforum.org,接受社会人士在线注册报名参加论坛。会议确定2009浦江创新论坛于102425日在上海如期举行,会议主题是经济全球化与自主创新,并计划在9月上旬在北京举行2009浦江创新论坛新闻发布会,邀请境内外新闻媒体机构和记者参加,全面启动论坛宣传工作,扩大论坛的社会影响。
  会议认真研究了《2009浦江创新论坛新闻宣传方案》、《2009浦江创新论坛会务接待方案》等工作,要求按照任务的时间节点细化深化工作内容,落实户外宣传广告、加强媒体沟通、开展论坛主题宣传策划等事项,有序推进、逐项落实,并要认真做好论坛嘉宾和参会代表的邀请和接待工作,完善论坛召开期间的安保、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电力通信等应急预案,并报请上海市有关委办局的备案,协调保障论坛各项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2009浦江创新论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