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尤建新会见剑桥大学客人

        917日上午,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尤建新教授在综合楼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剑桥大学技术管理中心(Cambridge Center for Technology ManagementRobert Phaal博士一行客人。  

        尤建新副院长对Robert Phaal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访客人介绍了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研究团队、研究方向以及近期的研究成果,并表示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非常愿意与剑桥大学技术管理中心建立合作关系,希望能在科技管理、创新研究等领域进行合作。 
       Robert Phaal
博士对尤建新副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尤建新副院长介绍了剑桥大学技术管理中心的发展历程、现状以近期研究。他表示剑桥大学也很重视同中国的合作,并表达了与我校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愿望。 


        剑桥大学技术管理中心是设立在制造研究院下的一个研究机构,通过聚集实际研究,开展产业界和学术界的联合论坛,联接工业及相关服务业,以达到协助企业管理者和建立更广泛的技术管理共同体的一个研究中心。随同Robert Phaal博士访问的剑桥大学博士研究人员周源、何玺阳分别向研究院的同仁们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