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浦江创新论坛主席徐冠华会见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

 

 
        5
月4日,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院长、浦江创新论坛主席、原科技部部长徐冠华院士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在北京亲切会见并讨论了浦江创新论坛与凤凰卫视合作事宜。
 
 
会谈中,徐冠华主席邀请刘长乐先生加入论坛组委会并出席2010年会。刘长乐先生欣然应邀,并表示将整合旗下资讯台、中文台、凤凰网、凤凰周刊等相关平台,积极参与浦江创新论坛的宣传、报道和节目录制。同时,凤凰卫视还将积极支持旗下主持人及评论员担任论坛的嘉宾主持。
浦江创新论坛2010年会将于11月6-7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绿色·转型·创新”,将围绕绿色经济、企业创新、创新型城市、科技与金融等热点话题,汇聚各方精英,纵论创新之道,为推动中国经济转型提供最新的思想成果和智力支撑。
论坛创办于2008年,由科技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上海市科委、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现已成为国内创新领域最高层次的国际论坛和上海市三大品牌论坛之一。
         会谈中,刘长乐先生还表示,他与浦江创新论坛的承办方之一 ---同济大学有非常密切的联系,并将于5月20日访问同济大学,正式受聘为该校校董。
参加此次会见的还有浦江创新论坛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副研究员朱岩梅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