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尤建新副院长在日内瓦万国宫与巴基斯坦科技部长会谈

 

2010年5月17日,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尤建新教授在参加联合国科技发展委员会(UNCSTD)第13届会议期间,应巴基斯坦常驻联合国代表的邀请,在万国宫与巴基斯坦联邦科技部长Mohammad Azam Khan Swati进行了会面。
Mohammad Azam Khan Swati部长多次访问中国,对中国的经济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能够在推动科技和高新技术产业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提供积极帮助。尤建新副院长在会谈中首先对部长的讲话表示赞同,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友好邻邦,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很愿意与巴基斯坦的同行共同推进开展科技领域的合作。
双方都表示,将通过积极的沟通来搭建合作平台,努力推动两国间的科技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合作,尤其是太阳能技术和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方面,巴基斯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将会尽力提供相关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