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徐冠华院士主持召开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工作推进会

       

       2021年6月5日上午,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科技部原部长徐冠华在同济大学衷和楼主持召开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施骞,同济大学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霍佳震,科技部战略院原常务副院长王元,上海市科委二级巡视员陈宏凯,华大基因执行副总裁朱岩梅及上海市科委和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有关同志等出席会议,会议着重讨论了“科技史”的撰写工作及研究院发展等重要议题。

       徐冠华院长首先肯定了中国科技管理工作团队对刚刚成功举办的第十四届浦江创新论坛筹备工作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研究院进一步结合现有的基础与学科优势,加强研究力量,拓展研究深度和广度,关注国际合作,发挥研究院智库作用,积极为国家和上海的科技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方守恩书记表示,同济大学一直以来都高度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也做了很多积极且有效的工作,期望与科技部和上海市科委等单位一起继续共同建设好中国科技管理研究院这个平台。

      与会嘉宾讨论热烈,会议还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